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政府召开第113次常务会议 常斌主持
发布日期:2020-06-30
字体:【 默认 超大 |

近日,区长常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行政许可办结时限、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获奖名单等事项。

会议审议了《关于压缩行政许可事项承诺办结时限的请示》。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压缩承诺办理时限,取得了良好成效,我区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下一步,要继续严要求、重实效,把相关规定和要求落细、落地、落实,进一步压缩行政许可事项承诺办结时限。要把百姓满意作为工作追求,进一步加强执行,强化管理,做到每月通报、每月考评,持续改善我区营商环境。

会议审议了《关于第八届沙坪坝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拟表彰名单的请示》。会议强调,要严格评选的程序规范,确保评选公开公平公正,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要合理安排评选及表彰时间,确保表彰活动不影响中高考等重要考试。

会议强调,中、高考临近,要提前谋划、提前安排备考工作,确保备考工作安排布置到位。区级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为中、高考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招商引资等其他事项。(记者 裴梓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