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区人大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字体:【 默认 超大 |

近日,沙坪坝区人大机关“人大学堂”第三课——“一颗红心永向党”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明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英出席活动。

赖明才在讲话中说,此次“人大学堂”活动既是一次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为党的生日献上的一份特别礼物。作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性锻炼永远在路上,为民服务永远不止步,人大情怀永远记心间,努力推动沙坪坝区人大工作实现新作为。

活动中,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和支部书记“带队”,机关青年党员“组队”,来自中梁镇新发村、覃家岗街道梨园社区、天星桥街道天陈路社区等三方互动单位党员“助队”展开比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我谈“四个自信”主题演讲、对党说句心里话、抗“疫”小品与快板展示等一个个精彩环节,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锻炼和增强。据悉,今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了“人大学堂”党建品牌,接下来还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深化内涵,推动人大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平、向红、陈忠荣,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法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记者 袁侨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