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黎万宏率队调研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30
字体:【 默认 超大 |

近日,区政协陈家桥街道委员组开展小组活动,调研辖区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副主席郭明月参加本次活动。

黎万宏一行实地视察了美丽蓝湾安置小区、廖家坪农贸市场周边道路、雪鼎公司农业电商项目等民生工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家桥街道负责人汇报了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委员参加活动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情况。在交流发言中,委员们建议,要充分利用辖区资源优势,全力抓好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宜居环境改善,大力推进老旧小区和安置小区雨污排水管网建设,进一步完善市政设施和功能配套,全面提升我区城市品质。

黎万宏充分肯定了陈家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陈家桥街道要把稳步提升群众幸福感、改善民生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落脚点,抓住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庆科学城、高新区拓展园等发展机遇,找准发展定位,做好区域经济布局;要积极探索民生工程建设新机制,努力解决安置小区停车难、基础设施差等问题;要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大力引入数字经济,完善农业电商支撑体系,打造农业电商项目升级版,推动“智慧农业”和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建设,帮助农民致富,助力脱贫攻坚。(记者 赵杰昌 通讯员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