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与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0-05-22
字体:【 默认 超大 |

近日,区委书记江涛,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斌带队拜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市分行”),双方就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涉及金额约300亿元。

农发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猛表示,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在服务、支持乡村振兴战略、长江大保护建设、“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和优势,全力支持沙坪坝区经济社会稳健发展。

江涛、常斌对农发行市分行一直以来对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增进广泛共识,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巩固长期合作关系,特别是发挥好政策性银行在服务国家战略中的支撑作用、保障作用,积极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沙坪坝区与农发行市分行拟在三年内就嘉陵江湾区治理、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青凤高科创新孵化中心等不少于10个重点项目展开合作,涉及融资金额约300亿元。

农发行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龚晋、高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世祥参加对接。(记者 郭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