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深化政银合作 沙坪坝区与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0-03-31
字体:【 默认 超大 |

3月26日,区委书记江涛与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国强一行就深化政银合作、项目融资、金融服务等进行深入对接交流,为我区经济社会进一步提速发展明确了具体合作方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世祥参加座谈会。

会上,江涛首先对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长期以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始终关注我区发展动态,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双方合作步伐不断加快。江涛表示,沙坪坝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作为重庆对外开放高地和科创高地,辖区创新资源富集、开放平台众多、产业底蕴深厚、文旅资源丰富、名校集聚、科研实力雄厚。同时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过程中,沙坪坝因自身独特的区位优势也在紧抓发展机遇,不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新兴产业发展后劲,全区正在迈入一个赶超跨越的新阶段。

江涛希望,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能进一步支持我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发展,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在新一轮的战略合作中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大力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助推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韩国强表示,沙坪坝区近年来区位优势不断凸显,辖区资源禀赋独特,整体发展思路清晰、步伐稳健,呈现出健康平稳可持续的发展态势。下一步,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将围绕沙坪坝区在建设科创智核、“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开放高地建设、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巴渝历史文脉传承、建设美丽都市等方面加强合作,与沙坪坝区一道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助推经济社会提速发展。(记者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