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安排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3
字体:【 默认 超大 |

日前,区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讨论《2020年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区长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陶世祥、蔡焘、陈登烈、周红玲、陈建坪、刘世莉、陈桥、代建红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0年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起草情况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对《2020年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进行集中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常斌代表区政府对区委的坚强领导,区人大、区政协的有力监督和支持以及部门、镇街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全区上下共同努力,聚焦新兴产业,以项目为抓手,切实补齐短板,注重强化规范,推动全区经济运行、债务管控、创新驱动、征地拆迁、民生实事、乡村振兴、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

常斌强调,要提前谋划、科学调度,做深做实明年工作计划,突出亮点、重点。要精心准备、开好“两会”,抓好《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区“两会”的召开保驾护航。要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扎实做好访贫问苦、农民工工资清欠等工作。要压实责任、维护稳定,强化治安防控和应急值守处置工作。同时,要严明纪律、廉洁过节。

会上,陶世祥、蔡焘、陈登烈、周红玲、陈建坪、刘世莉、陈桥、代建红就一年来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说明。(记者 喻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