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问答>选择部门>区住房城乡建委
国有土地上房屋位于征收范围内,可以得到哪几部分补偿?
发布日期:2023-11-30
字体:【 默认 超大 |

根据《重庆市沙坪坝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细则》,可以得到的补偿包括价值补偿、损失补偿、奖励补助三类。

价值补偿:系指按照规定应当给予被征收人房屋补偿面积的评估价值。房屋补偿面积包括被征收房屋产权证载建筑面积、按规定享受公摊系数政策补足部分的面积,以及按规定享受最低住房保障政策补足部分的面积;

损失补偿:系对被征收房屋室内装饰装修及附属设施,以及被征收非住宅的设施设备和停产停业的损失,应当给予被征收人的补偿;

奖励补助:系根据被征收房屋产权证载建筑面积和按规定享受最低住房保障政策补足部分的面积,给予符合相关条件和情形的被征收人的奖励和补助,包括补偿方式选择的引导、提前签约和按期搬迁、临时安置等方面的奖励和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