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议案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沙坪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区十九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DH242号建议 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体:【 默认 超大 |


杨春敏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以“双冶汽修厂”“临河加工厂”为试点启动特钢小集体改制的建议》(第DH242号)收悉。经沙坪坝区特钢大集体改革工作推进小组(以下简称推进小组)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168月,为顺利推动原特钢大集体企业改革工作,对企业改制改革过程中重大问题的研究决策,成立推进小组。经查实,重庆沙坪坝区双冶小车修理厂企业类型为全民所有制,属于国有经济,因此不属于推进小组改制范围;重庆沙坪坝临河金属加工厂确系特钢小集体企业。

经向渝泓公司、城投公司多方了解,临河加工厂始建于1988年,隶属于特钢劳动服务公司,主要为特钢提供辅料及辅料加工和劳务等。2018年,因修建滨江路,区城投公司在现场拆除相邻的万田工贸时,将临河加工厂沙区字第106号、107号、654号、657号一并拆除,现房屋灭失已成事实,建议临河加工厂与区城投公司协商处理,如协商未果,可考虑通过司法途径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推进小组将全力配合。

此复函已经何怀东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你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和区政府办督查室。

                      

单位负责人签字:                  单位(加盖印章)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