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议案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代表第七次会议B类第40号建议 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1-04-28
字体:【 默认 超大 |

李廷荣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石碾盘东原ARC广场出口人行斑马线交通管理的建议》(B类第40号)已收悉。对此建议,经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由于石碾盘路口设置有人行过街信号灯,而ARC广场出口人行过街斑马线距石碾盘路口不足300米,如在该处安装红绿灯,不符合《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国标GB14886-2006)规定,也不利于车辆通行。

为了规范小正街道路交通秩序,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今年对小正街道路实施了中央隔离,对石碾盘东原ARC广场出口人行斑马线作了渠化,安装了隔离设施,让广场车辆出入更加有序。同时,分局加大了对路面的巡查力度,对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和处罚,保障市民安全、畅通出行。

此复函已经区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和区政府督查室。


                                             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