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沙坪坝区2例市外返渝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15
字体:【 默认 超大 |


5月15日,重庆市通报沙坪坝区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系集中隔离的市外返渝人员,出发前已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并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将其在渝期间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5月9日19:51该2人自驾同一辆车(沪EUH013),经G42、G50高速到达江北高速路收费站,下道后,即在疫情防控工作车引导下闭环至沙坪坝区集中隔离点(全程未下车)。

该2名无症状感染者在沙坪坝区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来渝返渝务必提前报告目的地社区(村),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监督和帮助身边的人共同担当相关防控责任。



沙坪坝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