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2021年沙坪坝区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社区专职工作者后备人选报名入口
发布日期:2021-04-02
字体:【 默认 超大 |

报考人员请仔细阅读《简章》要求,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报名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填写内容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或其他不符合简章要求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入库资格。
    报名时间:2021年4月6日9:00至4月9日18:00
    报名链接:http://ggfw.rlsbj.cq.gov.cn/wsbm/rccp/webregister/
    报考人员只能使用第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上传标准登记照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并准确记住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报考人员符合加分规定的,请务必在填写报名信息时在“是否有加分”栏中勾选对应项,此填报将作为笔试成绩加分的统计依据,凡在填写报名信息时未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
    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