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安监系统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7-01-18
字体:【 默认 超大 |

 一、单位基本情况

    区安监局为区政府直属机构,内设四个职能科室,下属2个事业单位包括: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区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我局主要职能是负责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670.4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461.48万元,占支出总预算的27.63%,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费,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及生活补助,保障局机关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预算1209万元,占总支出预算的72.37%,主要用于全区安全隐患整治、安全生产应急平台建设、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安全社区建设、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及安全生产宣传培训等重点任务。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7“三公”经费预算29.9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4.5万元,公务接待费5.97万元,公务用车费19.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