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服务>便民信息
沙坪坝区公办幼儿园学位申请明早开始!手把手教你如何操作
发布日期:2023-03-09
字体:【 默认 超大 |

如何填写报名信息

第一步

打开电脑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zs.cqedu.net进入沙坪坝区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招生系统。

第二步

点击公办幼儿园网上注册登记

1. 认真阅读家长须知。

2.阅读完毕,进入登记页面。根据提示依次如实填写或选择信息。

第三步

选择志愿学校,每个幼儿只能填报一所学校。家长可通过提示查看学校招生数量与已报名数量。

【特别提示】

双胞胎(多胞胎)子女可在以下两种方式中任选其一进行申请,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第一种方式:可以以其中一个孩子身份证号登记,进行捆绑申请。一经摇中,视为均被同园摇中。

第二种方式:可以以多个孩子身份证号分别登记,分别申请学位。独立参与摇号,以各自摇号结果确定。

1. 若申请幼儿为双胞胎(多胞胎),在“是否多胞胎”处可选择“是”。(如下图所示)

2. 输入多胞胎幼儿身份证号及姓名,点击“添加多胞胎”,完成添加。(如下图所示)

3. 如果选择捆绑摇号,在“是否捆绑摇号处”选择“是”,系统提示:多胞胎的志愿与第一身份证登记的孩子志愿一致,点击“确定”,一经摇中视为均被同园摇中。(如下图所示)

4. 如果不选择捆绑摇号,则在“是否捆绑摇号处”选择“否”,可分别选择幼儿园,独立参与摇号,以各自摇号结果确定。(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

根据提示上传户口印证材料,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10M

第五步

设置查询密码。可自行设置密码,也可点击“使用身份证后六位作为查询密码”。系统提示:是否确定使用身份证后六位作为查询密码。点击“确定”即可。

第六步

完成填报后,仔细检查核对。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


如何查看或修改报名信息

在注册期间(3109:00—1417:00),均可修改报名信息。

第一步:打开电脑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zs.cqedu.net 进入沙坪坝区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招生系统。

第二步:输入已登记幼儿身份信息,点击确定,进入查询页面。

第三步:点击菜单栏“报名信息”,进入信息填报页面。 

第四步:修改相关信息。

第五步:点击“确认”提交。


如何查询审核状态

在审核期间(315日—1717:00)登录系统可查询审核结果。

第一步:打开电脑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zs.cqedu.net 进入沙坪坝区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招生系统。

第二步:输入已登记幼儿身份信息,点击确定,进入查询页面。

点击“查看审核信息”,查看未通过原因。

2)点击菜单栏“报名信息”,进入信息填报页面,修改或完善报名信息。

3)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等待再次审核。


操作指南

(注:以上图片和视频中的名字均为化名)

温馨提示

招生系统将按照2023年招生工作日程安排开放相应登记及查询功能,未到规定时间无法进行相应操作。如在具体操作中仍有疑问,可及时电话咨询各幼儿园或区教委。

区教委咨询电话:023-86055500、023-86055501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