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营商环境>营商信息>营商工作
沙坪坝区完成首批民生企业8万余元“留岗红包”补贴审核
发布日期:2021-03-04
字体:【 默认 超大 |

“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的工作效率真快,提交申报资料没多久就接到电话通知我们审批已通过,现在就等留工补贴到账了!”三羊马(重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陈老师高兴地说。

目前,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已完成了首批一次性留工补贴审核,涉及永辉物流有限公司、重庆融创嘉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重庆融创汇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涉及补贴资金8万余元。

“我区首批审核通过的企业主要涉及物流、服务等民生保障行业。目前,一次性留工补贴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我们将为企业提供高效、热诚的服务,确保补贴及时兑现。”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将按照市、区相关要求,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推进稳岗留工和返岗复工工作,打好政策“组合拳”,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务工人员和用工企业,确保沙坪坝区今年人力社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