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品质提升>创文创卫>健康促进
我区举办2020年基本公卫健康教育工作能力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字体:【 默认 超大 |


为提高我区医疗机构对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充分认识和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全面推进我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的顺利进行,沙区疾控中心于2020617日在沙区疾控中心9楼会议室举办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培训会,区属一级医疗卫生单位负责健康教育工作科室科长及具体负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疾控中心健慢科谭平、曹莉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工作要求、健康教育基本技能、基本公卫相关表格填写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对沙区医疗机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

针对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组织了现场经验交流,各社服中心模拟交叉考核,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疑问获得解答,交流学习较好单位资料。

这次会议加深了医疗机构对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现场解答了大家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疑问,帮组大家更好地开展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