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品质提升>创文创卫>健康促进
区政府副区长周红玲带队督查青木关镇和凤凰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
字体:【 默认 超大 |

722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周红玲带队督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区政府办、区卫生健康委及相关镇村领导陪同督查。

周红玲副区长一行严格按照《重庆市沙坪坝区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导方案》要求,先后实地查看了青木关镇关口村和凤凰镇威灵寺村,详细了解了农村改厕、拆违治乱、拆旧复垦、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走村入户询问了老百姓对农村改厕、村庄清洁行动工作的满意程度和意见建议

周红玲指出,相关镇、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行动迅速、态度坚决,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农村“厕所革命”的大力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村庄面貌有了明显改观。但由于历史欠账较多,加之农村点多面广、工作反复性大,整治工作仍任重道远,各级领导干部要正视差距、鼓足干劲,迎难而上、补齐短板,全力打赢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