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1
字体:【 默认 超大 |

    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连日来,沙坪坝区各级各部门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区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员工大会,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校人将始终遵循“党校姓党”原则,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时不我待抢机遇抓机遇,振奋精神勇作为善作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融入生态环境各项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牌”,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市前列,让人民群众享有蓝天、碧水、净土,为沙坪坝区高质量发展擦亮生态底色。

    沙坪坝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潮涌嘉陵 风动歌乐”有了全新的理解,对沙坪坝区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对“重塑沙坪坝辉煌、再造沙坪坝荣光”的号召充满激情,对审计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的政治认识更加深刻,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油然而生,为推动沙坪坝图新图变图强积极担当作为的愿望更加强烈。要聚焦党代会精神,感恩奋进,聚焦经济监督主责主业,认真履职,苦干实干,奋发有为完成好各项审计任务,坚决做到区委有部署、党组有要求、自身见行动。

    区人力社保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力社保局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按照要求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工作,不断推动我区人力社保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难点工作,以改革创新思路化解老问题、破解新问题,打造特色、抓出亮点,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落地见效。

    区社保中心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社保中心支部书记李祝平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秉承“跳出社保看社保,立足社保抓社保”的工作思路,根植人民情怀,以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为契机,以保发放、促扩面、重稽核、防风险、优行风、强宣传为重点,进一步推动我区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双碑街道开展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双碑街道将通过院坝会、专题宣讲、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给全体党员和广大居民群众,凝聚人心。

    土主街道通过党工委会、党建联席会、机关及(村)社区干部例会,传达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团结一致、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奋力实现土主街道建设“开放高地、文旅新区、宜居新城”的发展目标。(记者 赵杰昌 郭思云 孙凯芳 通讯员 王帅 陈彦霏 钟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