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沙区>文化旅游>文旅资源>主题新地标之旅
重庆融创茂
发布日期:2021-08-20
字体:【 默认 超大 |

重庆融创茂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汇集200+全球潮流品牌于一体。囊括室内雪世界/水世界/海世界三大高品质乐园, 将成为西南购物娱乐目的地。

重庆融创茂以场景、空间、品牌、活动赋能“城市乐享生活+”,打造五大标签,开创新的娱乐消费场景。

潮流运动生活欢聚地:内部有西南首个国际B级滑板公园,超大穹顶中庭电竞赛事共享中心等多个运动体育培训空间,引进多项国际专业赛事;

亲子家庭研学集散地:儿童主题街区内设重庆室内最高跨双层组合滑梯群,将打造“儿童艺术研学共享地”、全系婴幼童亲子生活圈,成为城市的升级版“少年宫”。

渝西环球美食目的地:汇集50+餐饮品牌,从经典渝味、特色日韩泰料理、精致西餐等环球美食一应俱全,让食客们回味无穷;

都市夜游社交打卡地:西南首个同时拥有花海/星空/摩天轮/彩虹扶梯的恋爱天台。

旅游生态消费引领地:商业空间联动“乐园+酒店+秀场”的复合业态构造旅游生态消费圈,主导城市旅游消费新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