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沙区>科技创新>创新生态
党的二十大代表 沙坪坝区委书记唐小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沙坪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日期:2022-10-19
字体:【 默认 超大 |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迈上新征程,信心是满满的,责任是沉甸甸的。连日来,重庆市代表团代表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唐小平代表: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沙坪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是‘赶考’的宣言书、行动的总纲领、前进的动员令、时代的最强音!”党的二十大代表、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书记唐小平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登高望远、举旗定向,气势磅礴、自信自强,贯通“两个百年”与“两个大局”,深刻阐释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经典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铿锵有力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行动纲领。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大党大国,有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民之大幸!“总书记作报告时,现场如潮的掌声,响起的是拥戴领袖、捍卫核心的最强音,这不仅是全体代表的心声,更是全党的心声、全国人民的心声。”

唐小平表示,沙坪坝区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区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我们要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沙坪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将全力打造创新驱动示范区、开放引领示范区、文化传承示范区、人民城市示范区,全面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全市乃至全国贡献沙坪坝力量。我们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干得风生水起、带得风清气正、守得风平浪静,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