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沙区>教育医疗>教育>教育掠影
沙坪坝区高滩岩小学迎接内涵发展质量综合评价实地督导
发布日期:2021-12-08
字体:【 默认 超大 |

2021年11月11日上午,区责任督学两位干部对我校进行2020-2021学年度内涵发展质量综合评价实地督导并指导工作。学校档案室刘佳欣主任和龚丹老师等主要随同督查。

专家组深入校园,根据《沙坪坝中小学和幼儿园内涵发展质量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制定标准依据和评分细则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展开实地督查,先后认真查阅了我校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功能室管理工作等档案资料,并对功能室进行了实地查验等。督查中,专家们对我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就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我校常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一项检验和提升,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做真实而有温度的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