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沙区>教育医疗>教育>教育掠影
重庆十五中开展半期优秀答题卡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体:【 默认 超大 |

为切实提高学生答题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培养学生养成整洁、优质、高效的试卷书写习惯。学校教务处于2021年11月18日将提前收集的各年级各学科优秀答题卡进行了挑选并全校展评。

提高卷面美观度,减少隐形扣分点,这是书写在中考中最直观的优势。在现实中,很多学生对书写、规范答题的重视程度不够,往往容易失分。通过这次优秀答题卡展示,学生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学习榜样,从现在开始为中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操场的展板上,精心挑选出来的优秀答题卡卷面干净清爽、字迹工整美观、答题思路清晰规范。路过展板的老师和同学都会驻足浏览。同学们细致品评着这些优秀的答题卡,寻找自己与优秀同学之间的差距,通过细致答题和规范书写来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本次优秀答题卡展示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规范答题的重要性,增进同学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使每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从长远发展着眼,从细微小事入手,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获得进步、体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