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山村人大代表调研乡村振兴座谈会
来源:沙坪坝区中梁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0-05-07



为推动我村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庆丰山村人大代表2020424下午组织召开了庆丰山村人大代表调研乡村振兴座谈会,村人大代表、两委成员及中梁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代表梁小丹、中梁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驻村领导文弢一起参加了本村座谈会。

会上,各位人大代表发表了自己关于乡村振兴的观点和看法认为乡村振兴应紧抓党建强化队伍管理推进组织振兴,坚持党政同责同步发展的原则,在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下,以带队伍抓党建为基础,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增强农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斐然湖周边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样板,充分发挥庆丰山村地理位置和自然资源的优势,摸清土地资源和村自然环境等收集相关数据材料,建设集种植、观光、采摘等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带动旅游业、服务业等第三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高经济收入,增加村民集体分红完善村规民约,推进破除陈规陋习,推广孝老爱亲文化教育。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美化环境,种植绿化树木等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环境质量,切实打造环境宜居、乡风文明、产业兴旺的新农村。

最后,梁书记强调,斐然湖周边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是我们村发展的机遇,庆丰山村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握住这次难得的发展机会,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把这个项目搞好,经得起人民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