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镇对“非屋”废弃物进行拆解处置 恢复斐然湖自然风光
来源:沙坪坝区中梁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0-04-29


为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镇开展了对梁山泊“非屋”的拆解处置工作。

20193月至4月,区、镇组织力量对我镇斐然湖水库周边陌上桑公司的60余幢违法建筑“非屋”进行了拆除复耕,拆除的建构筑物材料堆码于附近的基本农田土地上,要求陌上桑公司于60日内自行处置,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陌上桑公司至今未履行处置,遗弃于基本农田范围内。日前区政府决定在我镇34平方公里范围内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要求于五一节前彻底清除堆放的废旧材料,消除环境污染源,恢复斐然湖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为此,我镇与沙坪坝区供销社达成协议,委托其对废弃物进行拆解、外运、处置,至426日已对A区的废旧物外置完毕,目前正对B区的废弃物加快处置,确保在五一节前全面完成处置任务。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