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镇整治废旧衣服回收点
来源:沙坪坝区中梁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3-03-20


为确保辖区安全,不留安全隐患“死角”,近日,中梁镇应急办对辖区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废旧衣服回收点进行整治。

通过前期排查,我镇现有6家废旧衣服回收点,他们普遍存在堵塞消防通道的问题,在封闭空间内,堆满衣服、布料、毛绒玩具等易燃物品,电线乱拉乱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镇应急办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后,对当事人下达整顿通知,并要求尽快搬离。

人民生命至上,火灾隐患必除,安全警钟需常敲响。下一步中梁镇将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为辖区居民筑牢平安生活的安全屏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