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镇扎实开展“爱耳日”义诊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中梁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3-03-17


一、精心准备、加强协调。315日,中梁镇残联联合亿尔聪听力中心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活动前期主动与耳科医生、社区部门进行了协调沟通,各单位也积极响应,抽调了工作人员和医疗技术人员参与活动。同时,我们制作了主题标语和通俗易懂的宣传展板、宣传材料,保证了此次“爱耳日”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二、广泛宣传、开展义诊。我们在社区、医院张贴了“爱耳日”主题宣传画,发放预防耳病知识宣传单200多份。举办“珍爱听力,爱护耳朵”知识讲座,30余人参加,讲座结束后为残疾人、普通居民进行听力健康咨询,并免费为他们检测听力。

三、成效明显、意义深刻。经统计,“爱耳日”活动当天,共诊治耳病患者27人,接受咨询100多人。工作人员用真心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好评,提高了居民爱耳护耳的意识,满足了农村基层群众卫生健康知识需求,弘扬了主动服务、积极奉献的文明新风。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