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镇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沙坪坝区中梁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3-03-09

明确重点,提前部署,谱写就业创业“新篇章”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暨“乡村驿站”启动工作筹备会,全面总结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统筹规划2023年相关工作,确保就业创业达到“开门红,过程稳,结果优”的工作要求。

村镇联动高度重视,打好就业创业“组合拳”通过镇村联动,全面摸排劳动力信息,精准掌握并建立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人员台账,及时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有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吸引5家企业200余名求职者参加提供岗位50余个,现场发放宣传册1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及时对接,主动服务开通就业创业直通车主动与多家培训学校对接,深入企业、村社宣传免费技能培训项目,动员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全媒体运营师”等免费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群众专业技能和水平,全面提升群众就业创业热情,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