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居环境整治绘就乡村振兴新底色
来源:沙坪坝区中梁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3-03-17

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步,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改善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净化、绿化、美化村居环境,提高村居宜居水平,中梁镇积极发动镇领导干部、村干部、志愿者、党员、村民在各村(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本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共分为13个小组,100余人参与。整治小组分别对茅山峡村团山堡交界处、火龙井堰塘处、力艾新月花园后门撂荒地石院村后槽路口撂荒地、灿若湖环湖路沿线新店子社区场镇沿线、龙泉村沿线、新发村沿线等13处点位的主干道房前屋后田间沟渠等地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清除杂草、垃圾,全方位开展环境整治。

干净整洁、美丽宜居,是广大人民群众对乡村最朴素的向往与追求。此次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通过凝聚各方力量,多措并举,不仅全面提升了我镇农村的环境面貌,还提高了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为全力推动建设美丽生态宜居中梁打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