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纠纷我来解,握手言和暖人心
来源:沙坪坝区中梁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3-03-15


为维护辖区治安和谐稳定,从源头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问题的发生。中梁镇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近日,中梁镇多部门联动成功调解了一起农民工欠薪纠纷,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落到实处。

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通过给双方当事人讲法律、做思想工作等方式,进行面对面调解,经过多方不懈努力,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在现场发放了工资,并签署相关收据。

中梁镇致力做好群众矛盾化解工作,发扬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矛盾不上交、不激化、不累积”的工作目标,极力争取在矛盾纠纷源头防范化解上下足绣花功夫,用真心真情守护群众的幸福生活,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