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镇开展“全媒体运营师”培训
来源:沙坪坝区中梁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3-03-07


为助力乡村振兴,提升辖区群众利用电商平台就业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加深对网络直播的认识和应用,中梁镇组织开展为期15天的“全媒体运营师”培训,本次培训共44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淘宝认证讲师任上东为学员们授课,任老师在现场讲解了电商技能、短视频编辑技能、直播带货技能等基本知识。通过培训让学员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电商的运营模式以及操作方法,就业创业热情全面提升,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 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专业技能和水平,不断拓宽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助农增收,让新业态为我镇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