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碚路街道汉渝路社区组织收看国家老年大学开学第一课
来源:渝碚路街道 日期:2023-03-20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形成健康饮食观念,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汉渝路社区学习中心组织收看国家老年大学开学第一课。

直播过程中,张伯礼院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枯燥乏味的中医药助力老年健康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老年人健康问题的归因和防治,阐述了中医药健康养生的奥妙所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实了社区老年人的生活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老年人的健康知识,从而使得社区老年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加关注,帮助他们树立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