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碚路街道杨梨路社区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渝碚路街道 日期:2023-03-13


阳春三月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提倡爱护花木、珍惜绿色,让更多居民共同为绿化社区、美化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用绿色来点亮春天。310日上午,杨梨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小湾开展冠红岩之名 铸红岩之魂--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色的志愿者服装,携带着锄头、铲子、水桶等植树工具。活动现场,有的挖坑、有的种植树苗、有的铲土、有的浇水。大家干劲十足,忙得热火朝天。每一道工序大家忙而不乱的认真完成,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气氛。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株株生机勃勃的树苗迎风挺立,吐露春意。

“植树造林、美化家园是一项功在当代、荫及子孙的好事。”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号召了人们爱护自然,保护自然,增强了居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