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碚路街道白鹤岭社区开展“反诈同行”活动
来源:渝碚路街道 日期:2023-03-13


防诈宣传“铺天盖地”,然而,电信网络诈骗仍然持续发生。为提升居民防范意识,提醒居民捂紧”钱袋子“,今日上午,白鹤岭社区在养老服务站开展“全民反诈 识骗防骗”宣传活动,不断加强反电信诈骗宣传力度。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反诈宣传单、帮助居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讲解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常见的电信诈骗种类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提醒辖区居民不轻信陌生电话和短信,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谨防上当受骗。

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可谓是无孔不入,给人民财产带来严重损失。反电信诈骗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开展、深入宣传,让反诈知识深入人心,真正做到人人参与反诈、人人都会反诈,发动全民共同参与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的战斗。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