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600929130XX/2023-00068 信息分类名称: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新桥街道 生成日期: 2023-11-21 发布日期: 2023-11-21
名称: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街道办事处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文号: 主题词: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街道办事处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11-21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的通知》(沙府办发〔201988号)文件要求,结合我街道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方针,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素质测试与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

公益性岗位2

三、招聘条件

(一)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二)法定退休年龄段内;

(三)身体健康,能独立完成工作任务;

(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离校两年内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二)其他事项说明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在读全日制普通学校学生、现役军人;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刑事处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方式及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内容如下:

(一)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及报名表以电子档形式发送至307263034@qq.com邮箱(注:邮件标题为“姓名+公益性岗位

(二)报名时间

20231121日至20231124下午18:00

(三)资格初审

通过对报名人员的发送的邮件电子档材料进行综合审查,审查合格进入下一阶段招聘流程;审查不合格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

本次招聘主要采取面试方式,根据面试情况确定进入下一阶段人员。

(五)体检及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11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自通知之日起5天内提交体检合格报告及无犯罪记录证明,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同意,确定为拟招聘人员,将审批表和拟录用人员名册报区相关部门备案。经审批同意聘用的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两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存在其他不适合聘用的情况,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说明

报名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录取资格,相应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本简章由新桥街道干部人事岗负责解释。

电话:荆老师,电话:023-65341606

附件: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街道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新桥街道办事处    

20231121日           

附件下载: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街道公益性岗位招聘(2023.11.20)(2).docx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