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新桥社区开展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新桥街道 日期:2023-05-31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关爱辖区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新桥街道新桥社区开展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工作人员先询问各位老年人身体基本情况,再向老年人们讲授科学的肩颈理疗知识,之后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肩颈保养的重要意义。同时还向大家展示肩颈部的家庭治疗法,并根据居民不同体质和症状,提出不同的自疗和调理建议。

通过此次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增强了中老年人对颈椎病的正确认识,普及了健康养生知识。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