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凤鸣山社区开展“同阅读 共分享”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新桥街道 日期:2023-05-31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新桥街道凤鸣山社区开展“同阅读 共分享”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者们提前在社区阅读室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通过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分享书中喜欢的小片段和自己的读书故事,共同探讨读书的意义。借助书这一媒介,交流阅读的经验与收获,在互相交流讨论中从书本中找到更多乐趣,体会生活中的趣事,拉近邻里距离,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阅读,共享阅读快乐。

通过此次阅读活动,激发了辖区居民的阅读热情,提高了大家的主动读书意识,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了“书香社区”建设与发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