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凤鸣山社区开展网格巡查工作
来源:新桥街道 日期:2023-05-24

为深入推进网格治理工作,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近日,新桥街道凤鸣山社区开展网格巡查工作。

本次巡查中,社区专职网格员到各责任网格区域内面对面与居民交流,做好信息记录,方便工作人员及时掌握并更新居住人口的基本信息,排除了留在居民身边的安全隐患。网格工作人员还进行了入户细致排查,对小区乱堆乱放、积存垃圾、防火防盗及流动居民进行再入户、再了解、再清查活动,进一步对辖区情况的采集工作进行完善。此次入户巡查共发现积存建筑垃圾三处,发现消防隐患10余处,已上报相关负责单位整改清除。

通过此次网格巡查工作,提高了社区对辖区情况的了解,为社区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信息基础,也为社区开展专职网格化管理工作在群众心中打下信任基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