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张家湾社区开展家庭助廉立德宣讲活动
来源:新桥街道 日期:2023-05-24

为了贯彻落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辖区居民携手共进、清明廉政,近日,新桥街道张家湾社区开展以“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为主题的家庭助廉立德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宣讲人通过对历史上的家风家训故事、人物等的讲解,阐述了树立良好家风家规的重要性,并倡导树立遵纪守法、积极向上的廉洁风尚,家属要当好贤内助,长期相互敲打提醒,夫妻一体廉洁不容易走向腐败,父母则要以自己的作风和家风教育好子女。在随后的交流分享中,参会居民也分享了自己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涵养好家风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家庭助廉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活动,让大家牢记了家风家训,以实际行动弘扬清风正气、崇德向善、廉洁齐家的社会风尚,营造了崇廉尚洁的家风氛围,激活了家庭“廉动力”,鼓励家庭成员之间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