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小龙坎街道快乐里社区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核查工作
来源:小龙坎街道 日期:2023-03-16

为保障灵活就业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国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2023年3月13日,小龙坎街道快乐里社区开展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核查工作。

本次核查对象是两位“4050”人员,社区主动与其雇主进行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用工时间、用工内容、薪资等,核查灵活就业人员信息的真实性。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对申报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人员进行核查,确保国家惠民扶持政策落到实处,不出现漏报、瞒报、乱报现象,保障灵活就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