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小龙坎街道龙泉路社区联合七十一中学进行消防演练
来源:小龙坎街道 日期:2021-03-03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校安保人员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并学会正确使用消火栓和灭火器。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 2021年3月1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七十一中学联合小龙坎派出所、龙泉路社区组织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学校的安保人员及食堂员工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消防培训。   

演练过程中,德育处副主任李刚老师介绍了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并做了现场示范,接着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安排安保人员和食堂员工一一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演练结束后,李老师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使学校安保人员与食堂员工学到了急救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体会到了生命的宝贵,有效推进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为建设校园文明工作提供切实的理论指导和行动保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