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嘉新社区协助重庆八中安全有序开学
来源:小龙坎街道 日期:2020-04-20

 

419日,重庆市第八中学校开学报到,当天嘉新社区工作人员、执法队员、城管队员在八中校门口坚守岗位,维持周边环境秩序巡查和管控,协助重庆八中安全有序开学。

同时,区教委督查组中教科向凤在社区书记冉渝霞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学校开学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走进宿舍关心问候学生,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如有情况立即向班主任汇报,以确保自身及他人的安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