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主街道:土主社区集中清理楼道杂物,迎接创文复审
来源:土主街道 日期:2023-03-21

为了更深入、精细推进“创文复审”工作全面铺开,土主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根据土主街道创文复审会议要求和部署,全体积极投入到创文复审工作中。

社区按照创文复审要求逐一巡查每个网格,将有杂物的楼道、贴有小广告的墙面以及其他不符合创文复审要求的地方做好详细的巡查记录。社区组织了全体社区干部和辖区党员对辖区路段、院落、楼栋进行了连续多天的集中清理和集中整治。

通过大家齐心协力清理楼栋杂物、清除墙面小广告、治理乱推乱放现象,社区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辖区居民赞口不绝。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