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主街道:四塘村开展表彰“学习强国”标兵工作
来源:土主街道 日期:2023-03-21

“学习强国”是九千多万名党员共同学习的平台,“学习强国”平台自上线以来,四塘村党员都积极参与学习。

3月16日上午,在党员大会中,四塘村党总支书记黎建同志对2022年学习强国情况做通报并表彰前三名学习标兵。“现在,我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登录学习强国,浏览时事政治,上面什么都有,很方便”四塘村第一支部党员黄可同志说到,她也是这次表彰的前三名。

接下来,四塘村将持续关注党员“学习强国”情况,督促他们每天登录学习强国。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