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主街道:明珠山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土主街道 日期:2022-11-01

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及村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变能力111日上午,明珠山村组织辖区企业及村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消防培训中心老师用多个案例为大家演示了火灾隐患造成的巨大伤害,通过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进行演示如何正确使用,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共同学习讨论了自然灾害的危险性;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被塌落重物压住身体怎么办;人群混乱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自救互助知识。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企业及村民防灾减灾的意识,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为营造安全和谐的乡村创造了良好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