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主街道:四塘村开展慰问独居老人工作
来源:土主街道 日期:2022-10-26

“实在是太感谢了,下次来看我,一定不要带东西来了,你们来陪我说话我就很高兴了”,独居老人陈婆婆对四塘村工作人员说道。

原来陈婆婆前几天不小心摔倒,现在卧病在床,四塘村工作人员得知后,10月25日,带上苹果和牛奶去看望她,她十分的开心,不停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话。工作人员亲切地和陈婆婆交谈,关心她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她好好保重身体,有需要随时给工作人员联系。

接下来,四塘村将继续关心、关爱辖区独居老人,营造“助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