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6009291318X/2023-00032 信息分类名称: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任免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 生成日期: 2023-07-13 发布日期: 2023-07-13
名称: 天星桥街道办事处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文号: 主题词:
天星桥街道办事处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13

为更好发挥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积极作用,根据《沙坪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的通知》(沙人社发〔202191)文件精神,经请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安排

城区环境整治协理员1

二、招聘条件及范围

(一)招聘对象

本市户籍并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就业困难人员(法定退休年龄段内,即十类就业困难人员):

1.男五十周岁、女四十周岁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

2.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

3.零就业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

4.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5.农村建卡贫困户中的登记失业人员;

6.登记失业的残疾人员;

7.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

8.登记失业的刑满释放人员、戒毒康复人员;

9.登记失业的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

10.市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聘条件

1.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软件,统计专业、有在机关工作的经历优先

2.政治可靠,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安排

3.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

4.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2.被相关单位开除并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3..在职的村(社区)干部、本土人才、全区临聘人员等财政保障人员和丧失劳动力人员不可报名。

三、报名及聘用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3713—2023719日。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天星桥正街7号),咨询电话:023-65313415

2.报名需提供的佐证材料:

(1)本人户口簿(户主页、本人页、增减页)、身份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

(2)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2份复印;

(3)就业困难人员身份证明材料。

(4)天星桥街道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同时提供电子件)

(三)审核及面试

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统一进行相应的岗位适应能力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人选确定及体检

根据面试测评,按成绩由高到低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由街道统一安排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公示。

(五)公示及聘用

对拟招聘人员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进行聘用事宜。

因考核、体检不合格、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根据面试排名次序依次递补。

四、有关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劳动合同一年一签,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由双方协商一致是否续签。如因政策变动或有其他新的规定,按新的要求执行。服务期限按规定不超过3年。

(二)工资情况面议,缴纳养老保险费、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和生育保险费。社会保险单位部分由用人单位负担,个人应缴的社会保险费用由本人承担。

(三)从事公益岗位期间不能有其他形式就业或自主创业包括法人、股东、监事等身份

本简章由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负责解释。

附件:天星桥街道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   

天星桥街道办事处

2023713

附件下载:

天星桥街道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