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6009291318X/2023-00024 信息分类名称: 其他/采购与招标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 生成日期: 2023-05-05 发布日期: 2023-05-05
名称: 天星桥街道停车场招租公告
文号: 主题词:
天星桥街道停车场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5

天星桥街道拟将辖区内一处停车场对外招租,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出租方: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办事处。

二、出租停车场基本信息及招租底价:

晒光坪路内停车场车位31个,月租金底价10000元,大写:壹万元整。

三、出租期限及租金交纳方式:

1.出租期限:租期为一年;

2.租金支付要求:每月5日前按月交纳上月租金。

四、租赁用途:用于符合环境、市容卫生、消防安全等合法经营的车位租赁项目。

五、合格竞租人可为境内外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

1.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2.遵守本项目的限制性规定;

3.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竞租人须为具备营业执照经营的范围包含停车场管理服务或车辆停泊服务资质的企业法人(不含个体工商户),且具有两年以上经营停车场业务的经验;

5.竞租企业须无不良信用记录。

六、竞租人应现场提供的资料(招租人现场审验):

1.境内外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4.竞租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5.竞租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委托书及身份证明材料。

七、竞租人须知:若竞标成功,该停车场租赁合同签订后禁止转租。

八、信息发布公告:3个工作日,自2023年5月5日至2023年5月8日,有意竞标者请先电话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5057727

(工作日:09:00~12:00,14:00~18:00)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