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6009291318X/2023-00006 信息分类名称: 劳动、人事、监察/人员招录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 生成日期: 2023-01-30 发布日期: 2023-01-30
名称: 天星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执法辅助人员公告
文号: 主题词:
天星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执法辅助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30

根据我街道实际,现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执法辅助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方针,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素质测试与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人数

招聘岗位执法辅助人员

招聘人数:1名。

三、招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强,服过兵役优先

(二)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三)专科及以上学历。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限女性

(五)身体健康,有办事能力,性格开朗,善于交际,吃苦耐劳

(六)居住在天星桥街道附近优先。

)报考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刑事处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131日至202321法定工作日

报名地点: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办事处(沙坪坝区天星桥正街7号)

联系人:陈明月

联系方式电话:023-65057727

2.资格审查

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登记照片2张,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对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同时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二)考试

1.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面试重点考查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变处理、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

(三)体检。报考人员以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岗位指标1:1的比例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组织实施

(四)审查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审查。

)公示通过审查的拟聘用人员,街道公示栏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群众监督。

如在体检、审查、公示等环节发现有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要求时,将按报考人员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六)试用。被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存在其他不适合聘用的情况,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及待遇。聘用人员与天星桥街道办事处签订劳动合同聘用的人员试用期1个月薪酬待遇《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沙坪坝区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沙府办发〔2018189号)文件标准执行。

本简章由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天星桥街道临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天星桥街道办事处

2023130

附件下载:

天星桥街道临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