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6009291318X/2022-00008 信息分类名称: 应急管理;综合政务/预案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 生成日期: 2022-04-12 发布日期: 2022-04-12
名称: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天星桥街道办事处关于印发《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的通知
文号: 天街办发〔2022〕3号 主题词: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天星桥街道办事处关于印发《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的通知
日期:2022-04-12

各科室(中心、所、站、队)、社区:

现将《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预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执行。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天星桥街道办事处

2022412


    (此件公开发布)


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预案

根据《重庆市沙坪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山洪灾害防御工作的通知(沙农发202286号)文件要求为保障国家和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辖区内山洪灾害危险点防御工作,结合天星桥地区实际情况,特制定本预案。

一、编制目的

山洪灾害是指山丘区由于降雨引起的山洪、泥石流、滑坡等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的灾害。为了防止和减轻山洪灾害,做到有计划、有准备地防御山洪灾害,最大限度地减轻山洪灾害造成的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损失,特编制本预案。

二、编制依据

主要文件依据:

(一)《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编制导则》;

(二)《全国山洪灾害防治规划》;

(三)《全国地质灾害防治规划》;

(四)《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大纲》

(五)《重庆市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实施方案》;

(六)《沙坪坝区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建设实施方案》;

(七)《沙坪坝区山洪灾害调查报告》;

(八)《沙坪坝区山洪灾害分析评价报告》;

(九)地方防汛工作方案、预案、沙坪坝区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实施方案等;

(十)其他有关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

三、编制原则

1、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首要目标;

2、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防、避、抢、救相结合;

3、坚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具有可操作性;

4、坚持落实行政首长防汛责任制、分级管理责任制、分部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

四、适用范围

本预案适用于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行政区域范围内山洪灾害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本预案是在现有工程设施条件下,针对可能发生的山洪灾害所预先制定的防御方案、对策和措施,是天星桥街道实施指挥决策和防御调度、抢险救灾的依据。

五、预案执行与修订

本预案自批准之日起执行,应根据本地区山洪灾害防御情况适时修订。

六、基本概况

天星桥地区属城乡结合部,辖区人口约13.3万。天星桥街道境内清水溪贯穿全境,全长2.2公里,河宽5米,始于和谐桥,止于师院铁路桥下。清水溪流经辖区三个社区,分别是红糟房社区、梨树湾社区、泉景社区。存在两个重点防汛河段,一是红糟房老街市场河段,二是荔枝桥10号河段。辖区河道沿线居民3000余户,人数1万多人。

红糟房老街、梨树湾荔枝桥10号河段为山洪灾害防御重点区域:一是内环高速公路红糟房正街高架桥下是个斜坡,排水存在问题,一遇暴雨对红正街房屋存有一定安全影响;二是红糟房河道曲折、河沟窄、河床高、淤泥杂物多;三是红糟房老街居民住房大部分是低矮棚房和平房,比较陈旧,自身抗洪能力较差,并且地势较低,一遇暴雨房屋容易进水,造成洪灾;四是梨树湾地区山地冲沟较多,汛期存在洪灾隐患;五是荔枝桥10号淤泥沉积严重,暴雨期间居民和房屋存在安全威胁(暴雨时,居民进出通过屋后的安全通道出行)。

其余社区在暴雨时也要加强各辖区的城市防洪,落实好巡查检查,特别要对下水道及低洼地方进行检查,确保安全。

七、组织体系

(一)组织指挥机构

天星桥街道成立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街道主要领导任指挥长。指挥部内设信息监测、调度指挥、人员转移、后勤保障等工作组和应急抢险队。各社区成立以社区书记为负责人的山洪灾害防御指挥机构和1-2个应急抢险队,有山洪灾害防御任务的自然村明确负责人及监测预警员。

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组成如下:

指挥长:  余显军  天星桥街道办事处主任

副指挥长:王  坤  天星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副指挥长:刘晓勇  天星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副指挥长:陈克男  天星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副指挥长:万树元  天星桥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

指挥部成员:街道党政办公室、民政社事办公室规建环保办公室财政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社会保障所、平安办、司法所、武装部、社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天星桥街道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负责山洪灾害防御日常事务。办公室主任由规建环保办王军负责人兼任,电话:023-65418954

(二)职责与分工

1分工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统一领导和组织本区域内山洪灾害防御群测群防工作,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相互协作,实施山洪灾害防御工作。

2工作职责

1行政首长主要职责。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机构实行行政首长负责制,负责本辖区内山洪灾害防御的实施和指挥调度工作。行政首长(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指挥长)主要职责:

负责组织制定本地区防御山洪的各项制度,组织做好宣传和思想动员工作,增强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防御山洪的意识。

负责组织开展本辖区防御山洪的非工程措施和工程措施的建设,不断提高防御山洪灾害的能力。特别是组织有关部门和社区制订山洪灾害防御预案,并督促各项措施的落实。

根据汛情,及时做出防御山洪灾害工作部署,组织指挥当地群众参加抢险,贯彻执行上级调度命令。

山洪灾害发生后,立即组织各方面力量迅速开展救灾工作,安排好群众生活,尽快恢复生产,保持社会稳定。

对本辖区的防御山洪工作切实负责,确保安全度汛,防止发生重大灾害。

2)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在指挥长的统一领导下,负责本辖区内的山洪灾害防御工作。主要职责:

制定完善并落实本街道山洪灾害防御预案,负责山洪灾害防御避灾躲灾相关的责任落实、队伍组建、预案培训演练、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

掌握本区域山洪险情动态,收集各地雨情、水情、灾情等资料,及时上报发布预警信息,并督促村定期进行山坪塘、堤防等危险段的监测巡查。

指挥调度、发布命令、签发调集抢险物资器材,并组织上报本街道山洪灾害相关信息。

指挥并组织协调各社区进行群众安全转移,做好灾民安置及恢复生产工作。

(3)山洪防御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职责。在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共同实施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各部门具体职责分工如下:

党政办:负责防汛指挥部办公室的人员调配及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拟订主要河道汛期调度运用计划;提供雨情、水情、洪水预防调度方案及安全度汛措施和超标准洪水人员转移预案供领导指挥决策

规建环保办:负责河道修复及防汛经费、物资的申报和安排对崩塌、地面塌陷、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监测、勘察和预防工作;防洪建设项目的土地征用;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宣传工作;在汛期根据防汛办提供的汛情,及时向公众发布有关汛情做好林区的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对河道、行洪区内的林木做好清障工作,保证行洪安全。负责灾情发生后的动物防疫工作,防止疫情发生。

应急管理办:负责公路、交通设施、工程、装备的防洪安全;及时组织对水毁公路、桥涵的修复,保证道路畅通;优先运送防汛抢险和防疫人员及物资、设备,为紧急抢险和人员撤离及时组织并提供所需车辆等运输工具。负责有关部门山洪灾害防御安全生产工作;拟订有关政策及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规程和安全技术标准;监督、指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

财政办:负责防汛经费、山洪灾害防御经费、抢险经费、救灾经费的安排、下拨、使用和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民政社事办、社会保障所:负责洪涝灾害损失情况和灾民的统计、报告、生产救灾及灾后安置工作。做好物资储备,负责防汛抢险、度汛和水毁工程修复需用的钢材、铅丝、炸药、油料等物资调拨、筹集及调运工作。负责灾情发生后的粮油供应。

平安办:负责抗洪抢险的治安保卫及抢险应急车辆的组织调配工作,维护好防汛抢险秩序,组织群众撤离和转移;严厉打击盗窃防汛物资、破坏防洪工程及水位测报设施、通信线路的犯罪分子,对拒不按照转移方案转移的采取强制转移措施。

司法所:负责监督、检查防洪法规的执行情况,对违反防汛法规的案件,提请有关单位依法处理。

武装部:负责组织指挥、协调民兵参加防洪抢险。

景瑞树人小学:负责辖区内学校防汛工作及灾区学校师生的救灾安置工作。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抗洪抢险中医疗救护工作和组织灾区卫生防疫工作。

4)各工作小组主要职责

信息监测组:负责辖区内雨量、水位、工程险情等监测,收集整理相关信息,及时上传下达。社区监测预警员及时获取监测、预警信息,按规定发布预警信号。

调度指挥组:负责水利工程的应急调度,抢险人员和物资的调配。

人员转移组:根据发布的预警信息,及时组织危险区所有人员,按照预定路线转移至安全地点。

后勤保障组:提供交通、电力、通信等保障,确保受灾人员的基本生活和医疗。

应急抢险队:在紧急情况下,有序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八、监测预警

(一)监测预警方案

天星桥街道山洪监测预警方案主要是通过区气象局发布的雨水情报信息,按照确定的预警指标,发布预警信息。同时,结合群测群防体系,通过基层监测人员对水雨情和滑坡、泥石流、溃坝等工程险情的监测上报,及时发布预警。

(二)监测

天星桥街道的山洪灾害监测系统,主要以社区群众监测点为基础,监测系统以群测群防为主,专业监测为辅,主要监测辖区内降雨、水位、流量、泥石流和滑坡等信息。天星桥街道设立人工观测站2处。监测站点分布情况见下表。

1 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监测点基本信息表

序号

行政区划

监测地点

监测

内容

观测方式

联系人

1

天星桥街道

红糟房老街

水位雨量

人工

李红梅

2

天星桥街道

荔枝桥10号

水位雨量

人工

梁月娇

(三)监测内容

辖区内降雨、水位、泥石流和滑坡等信息。

(四)监测要求

各监测站要有针对性、有步骤、有计划、有目的地对辖区内可能发生山洪灾害的地方进行适时监测并报告。各监测组、监测点要对社区的山洪灾害易发点落实专人,定点定时进行监测并适时报告。

九、通信报汛

通信方式:建立山洪预警通讯机制,监测人员必须保证通讯畅通,对区防汛抗旱指挥部采用电话、传真、短信、网络等各种形式报告,对社区采用电话、广播、电视、鸣啰、鸣哨等形式传递灾情。

报汛流程:当监测站监测的雨量、水位值接近或达到预警值时,一般按照居民小组居委员会街道区防汛抗旱指挥部逐级上报,紧急情况下可直接报区防汛抗旱指挥部。

十、预警

(一)预警指标

预警指标有水位预警和雨量预警两类,分为准备转移、立即转移两级。

(二)预警级别划分

山洪灾害预警级别分为准备转移、立即转移两级预警。

准备转移预警:降雨强度接近或达到准备转移雨量、水位上涨接近或达到准备转移水位,且降雨可能还将持续、水位可能还将上涨,预报可能发生较重山洪灾害。

立即转移预警:降雨强度接近或达到立即转移雨量、水位上涨接近或达到立即转移水位,且降雨还将持续、水位还将上涨,预报可能发生较重山洪灾害。

(三)预警启用时机

1.当接到暴雨天气预报,相关行政责任人应引起重视,并发布暴雨预警信息。当降雨量达到相应等级雨量值时,降雨仍在持续,应发布预警信息;

2.当水位达到相应等级值,且仍在上涨,应发布预警信息。若可能对下游造成山洪灾害,应向下游发布预警信息;

3.当出现发生泥石流、滑坡的征兆时,应发布泥石流、滑坡灾害预警信息。

4.水库及塘堰坝出现重大险情时应立即发布预警信息。

(四)预警发布程序

1、按照确定的预警指标,当实际降雨达到预警值时,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般情况下,可按照区镇(街)社区户的次序进行预警(如图1)。

1 一般情况预警程序示意图

2如遇紧急情况(河道出现重大险情,滑坡等),可直接报告区防汛抗旱办公室(如图2)。

2 紧急情况预警程序示意图

(五)预警发布方式

1预警方式:1电话、手机短信预警;2口头通知。

2警报方式:1无线语音广播报警;2手摇报警器;3铜锣报警;4口头通知。

(六)预警发布及响应

山洪灾害预警响应分为准备转移预警响应和立即转移预警响应。

1准备转移预警响应

水位、雨量达到准备转移指标或区防汛指挥部发布准备转移预警时,启动准备转移应急响应。

1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通过电话、手机短信向有关社区发出准备转移预警,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做好山洪灾害防范准备。有关社区在接到准备转移预警后,通过无线语音广播、铜锣、手摇报警器等向危险区群众发出准备转移预警,提醒危险区人员注意防范,做好转移准备。

2通过电话、手机短信向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指挥长及成员、所属的信息监测组、调度指挥组、人员转移组、后勤保障组、应急抢险队主要成员发布准备转移预警,做好相关防范工作。当接到准备转移预警后,各有关人员应迅速上岗到位,注意观察水雨情变化、地质灾害等情况,加强防范,并做好转移灾害威胁的居民、工作人员及财产的准备。

2立即转移预警响应

水位、雨量达到立即转移指标或区防汛指挥部发布立即转移预警时,启动立即转移应急响应。

1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通过电话、手机短信向有关社区发出立即转移预警,要求危险区人员立即按预定路线撤离至安全区。有关社区在接到准备转移预警后,通过无线语音广播、铜锣、手摇报警器等向危险区群众发出立即转移预警,社区山洪灾害防御工作组立即全面行动,迅速组织危险区内人员撤离和转移,并做好抢险救灾转移安置工作。

2通过电话、手机短信向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指挥长及成员、所属的信息监测组、调度指挥组、人员转移组、后勤保障组、应急抢险队主要成员发布立即转移预警,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各工作小组、应急抢险队立即全面行动,联合社区迅速组织危险区内人员撤离和转移,并做好抢险救灾转移安置工作。

十一、人员转移

(一)转移要求

1转移遵循先人员后财产,先老弱病残后一般人员,先低洼处后较高处人员的原则。

2转移地点、路线的确定遵循就近、快速、安全的原则。转移路线要避开跨河、跨溪或滑坡等地带。不要顺着溪河沟谷两侧山坡或滑动体的两侧方向转移。

3人员转移应因地制宜,采取以集体、有组织转移为主,分散转移相结合的方式。

4转移责任人有权对不服从转移命令的人员采取强制转移措施。

(二)转移方案

汛前制定各危险区人员转移方案,包括转移对象、转移路线、安置点、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等。

转移对象:为本辖区内受山洪灾害威胁的人员。

转移路线:通过对危险区周边地形、交通等情况的调查了解,遵循就近、快速、安全的原则确定转移路线。原则上向附近的高地撤退,注意避开溪河、滑坡等地带。

安置地点:因地制宜地选择合理安置地点,遵循安全第一的方针,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原则,一般选取安全区内的学校操场、政府操场或其他空旷地带和高地作为安置地点。

责任人:针对本辖区内危险区情况,落实转移工作责任人及联系方式。

4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危险区人员转移表

序号

行政区名称

危险区名称

转移户数人口

转移路线

安置地点

责任人

1

天星桥街道红糟房社区

红糟房老街

69

沿蓝溪谷地小区方向进行转移

红糟房社区居委会

李红梅

2

天星桥街道梨树湾社区

荔枝桥10号

18

沿融汇A区方向进行转移

泉景社区居委会

梁月娇

(三)转移实施

根据所辖区域内危险区的情况提前做好人员转移准备工作,安排转移力量和准备转移保障物资,接到转移指令后,立即组织转移,妥善安置转移人员,提供饮用水、食品、衣物等生活必需物品和基本医疗保障。

转移安置过程中出现交通、通讯中断等特殊情况时,灾区各居民小组应各自为战、不等不靠,及时采取防灾避灾措施。由社区干部分头入户通知易发灾害点居民,尤其是夜间可能发生相关灾害时,要保证信息传递的可靠性,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借助无线广播、铜锣、哨子等设备引导转移人员到安置地点。在制定的转移路线交通中断的情况下,应选择向溪河沟谷两侧山坡或滑动体的两侧方向转移到就近较高地点。对于特殊人群的转移安置采取专项措施,并派专人负责,确保无一人掉队。

(四)转移纪律

1一旦发生山洪灾情,责任人必须在山洪灾害发生区现场组织指挥转移、安置群众。

2转移工作采取街道社区人,层层包干负责制的办法实施,确保每个灾民不掉队。

3受灾群众必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无条件按照制定的转移安置方案执行。

4接受灾民的农户,应妥善安置灾民的衣食住行等,不得推诿扯皮、拒绝灾民进驻。

5转移安置必须统一指挥、要以集体有组织、有纪律地转移。

6在转移安置过程中,对不履行职责的干部和拒不执行安置方案的人员将追究其责任,相关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

(五)转移撤回

灾后组织相关人员对受损房屋、周边环境状况等进行查看,确认安全后,组织转移人员有序返回。

十二、抢险救灾

(一)抢险救灾准备

1、注重宣传。要广泛利用会议、广播、宣传栏、标语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内群众宣传山洪灾害防御的基本知识,增强防御山洪灾害意识,树立抢险救灾的思想,提高自我防御能力。

2、抢险队伍。天星桥街道应组建应急抢险救灾队伍,由经过一定训练的抢险人员组成,作为基本抢险队。最基层的社区,应组建1~2支抢险救灾队伍,其人员组成主要是民兵和青年骨干人员,作为应急抢险救灾的第一梯队。

3、物资保障。落实必备的抢险救灾物资、装备、材料等。

(二)抢险救灾实施

一旦发生险情,在及时向上级防汛指挥部门报告的同时,街道、社区两级应迅速组织应急抢险队投入抢险救灾,必要时请求区级应急抢险队伍支援。

首先是必须确保受灾群众的生命安全。发生灾情后,先把被困人员迅速转移到安全地带,如有人畜伤亡,及时抢救受伤人员,清理、妥善处置人畜遗体。

其次是尽量减少财产损失,对重要公共设施设备、居民房屋尽最大力量抢险,争取最大限度降低损失。

对可能造成新的危害的山体、建筑物、临河、临水部位等要安排专人监测和防范。

十三、应急保障

汛前要制定水、电、路、通信等基础设施和治安、卫生防疫、灾后救助等的应急保障方案。

当灾害发生后,街道主要领导要积极组织和帮助灾区人民抗灾自救,迅速组织力量抢修水、电、路、通信等基础设施。区民政部门要做好紧急转移人员的临时安置,发放粮食、衣物等,解决和处理好灾民的具体困难。卫生部门做好灾区卫生防疫工作。要采取一切可能措施,帮助灾民尽快恢复家园,努力开展生产自救。

十四、保障措施

坚持落实行政首长防汛责任制、分级管理责任制、分部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应落实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山洪灾害防御责任,层层签订防御山洪灾害安全责任书,明确各成员单位分工与职责,逐级落实各项山洪灾害防御工作的责任人。

(一)汛前检查

汛前,街道防汛机构组织人员对所辖区域的监测预警设施进行全面检测,确保监测预警系统正常运行;对山洪灾害危险区,水利工程、河道、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检查,及时落实度汛措施。

对可能引发山洪灾害的工程、区域等安排专人防灾,并做好应急处置预案。街道规建环保办要切实加强防御山洪灾害工作的检查、监测和预警预报,特别是对山洪、滑坡、泥石流、水利工程等山洪灾害易发多发区域进行普查和监测,落实专人进行守护。一旦山洪灾害发生,要按照防御山洪灾害预案立即组织抢险救灾,千方百计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十五、宣传培训演练

(一)宣传

1利用会议、广播、宣传栏、宣传册及发放明白卡等方式宣传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做到入户、到人,不断提高人们主动防范、依法防灾的自觉性,增强人们的自救意识和自救能力。

2组织群众熟悉转移路线及安置方案,将转移路线、避险地点、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等有关信息制作明白卡,发放到山洪灾害危险区所有住户。

3在危险区醒目的地方树立明确的警示牌,标明转移对象、转移路线、安置地点等,做到危险区群众家喻户晓。

(二)培训

街道、社区组织开展辖区山洪防御相关人员培训,熟悉实施预案的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懂得在发生不同等级山洪灾害后,知道该做什么和怎么做,做好实施预案的各项准备工作。各村在汛前要组织险区群众进行培训,熟悉转移路线及安置方案和自救逃生措施。

(三)演练

汛前结合修编预案,及时组织开展山洪灾害避灾演练,使每位群众都清楚预警信号、转移路线、安置地点,即使在电力、通讯等中断的情况下不乱阵脚,安全转移。演练内容包括应急响应、抢险、救灾、转移、后勤保障、人员转移、安置等。

十六、后勤保障

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机构应组织有关部门制定通信、交通运输、电力、医疗卫生、治安、物资、资金、技术等保障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及联系方式。

天星桥街道办事处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313415

梨树湾社区居委会抢险应急值班电话:023-65370331

红糟房社区居委会抢险应急值班电话:023-65371897

柑子村社区居委会抢险应急值班电话:023-65200049

景社区居委会抢险应急值班电话:023-65357631

都市花园社区居委会抢险应急值班电话:023-65036616

石碾盘社区居委会抢险应急值班电话:023-86286598

天陈路社区居委会抢险应急值班电话:023-65507095

小正街社区居委会抢险应急值班电话:023-65450064

晒光坪社区居委会抢险应急值班电话:023-65458299

天星桥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电话:023-65030220

火警电话:023-65180119、天星桥派出所:023-65099110、天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023-86660251


附件:1.天星桥街道防治区社会经济基本情况表

      2.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成员名单

      3.天星桥街道应急抢险队伍名单


附件1

天星桥街道防治区社会经济基本情况表

序号

行政区名称

社区

土地面积(km2)

耕地面积(亩)

人口(人)

户数(户)

1

天星桥街道

2

1.6

0

87

35

2

红糟房社区

1

0.9

0

69

21

3

梨树湾社区

1

0.7

0

18

14


附件2

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成员名单

为加强天星桥地区山洪灾害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山洪灾害防御的各项工作准备,经办事处研究决定成立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成员名单如下:

    长: 余显军 街道办事处主任

副指挥长: 王  坤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刘晓勇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陈克男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万树元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

  员:周巧惠  党政办负责人         

王  军  规建环保负责人     

冉渝陵政社事办负责人        

熊  颖  财政办负责人                        

范  江  应急办负责人        

谢  波  平安建设办负责人    

何  盛  社会保障所所长      

任  敏  司法所所长           

杨永平  武装部干事           

梨树湾社区书记、主任

冯小晋  红糟房社区书记、主任

泉景社区书记、主任   

指挥部办公室设在规建环保办公室,王军担任办公室主任,联系电话:023-65418954


附件3

天星桥街道应急抢险队伍人员名单

序 号

职  务

姓  名

性 别

1

指挥长

余显军

2

副指挥长

王  坤

3

副指挥长

刘晓勇

4

副指挥长

陈克男

5

副指挥长

万树元

6

抢险队员

王  军

7

抢险队员

刘兴浪

8

抢险队员

胡  月

9

抢险队员

曾凡刚

10

抢险队员

范  江

11

抢险队员

周  洁

12

抢险队员

李  刚

13

抢险队员

张  翔

14

抢险队员

周  林

15

抢险队员

隆  超

16

抢险队员

杨  波

17

抢险队员

李培建

18

抢险队员

王子新

19

抢险队员

游  洋

20

抢险队员

李文君

21

抢险队员

李发强

22

抢险队员

陈  波

23

抢险队员

陈  刚

24

抢险队员

蒲雪平

25

抢险队员

张绍林

26

抢险队员

谭海洋

27

抢险队员

杨  智

28

抢险队员

陈小刚

29

抢险队员

刘小丽

30

抢险队员

易德娇

31

抢险队员

赵成丽

32

抢险队员

王培跃

33

抢险队员

杨春平

34

抢险队员

赵良冬

35

抢险队员

蒋  涛

36

抢险队员

李  林

37

抢险队员

许国玩

38

抢险队员

唐代明

39

抢险队员

任  钢

40

抢险队员

游  荣

41

抢险队员

杨秦渝

备注:全体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保证通讯畅通。

附件下载:

天街办发〔2022〕3号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天星桥街道办事处关于印发《天星桥街道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的通知.docx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