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桥街道开展“百姓赛场”进社区—广场舞培训
来源:天星桥街道 日期:2023-06-06

为大力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文化社区建设,近日,2023年沙坪坝区“百姓赛场”活动排舞、广场舞培训第二站在天陈路社区排练厅举行,活动邀请了老体协的老师们现场教学,大家认真学习老师的脚步怎么迈开,腰部、胯部怎么转动,对于不到位的地方,老师都耐心讲解。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又达到锻炼目的,给中老年人搭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好、健康向上的风采舞台。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