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桥街道社区学校迎接重庆市社区教育体系建设示范基地建设验收
来源:天星桥街道 日期:2023-03-24

为提升街道社区教育体系建设水平,切实做好社区教育工作。2023年3月22日,天星桥街道社区学校迎接重庆市服务指导中心、沙坪坝区教委、沙坪坝区社区学院领导一行到街道进行重庆市社区教育体系建设示范基地建设验收,天星桥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唐怡、社区文化中心负责人古莉陪同验收。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王琨主任的验收报告,然后唐怡委员、古莉先后介绍了街道社区教育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验收组对验收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最后到学习中心查看了开设课程情况和团队排练现场。验收组对街道的社区教育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区学校的配套建设和今后的工作及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街道社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社区教育工作,为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